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省局举办全省粮食执法督查业务视频培训

发布时间:2023-11-24 13:48: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进一步提高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执法督查能力,持续推进“严监管强监管重处罚”行动年活动,省局于11月23日组织开展了全省粮食执法督查业务视频培训。

  本次培训针对当前执法督查工作中的短板弱项重点围绕核心业务开展,主要就创新监管方式,查办涉粮案件;12325热线投诉举报线索核查及有关要求;粮食库存检查需要注意事项及问题整改有关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执法督查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专业水平,增强了市、县执法人员依法管粮、规范执法的责任意识,为全面完成2023年度执法督查各项工作任务奠定了基础。 

  执法督查处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县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和执法人员40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