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洲群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18 14:29: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216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洲群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以《锤炼七种能力 践行使命担当》为题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党课开始前,由2019年度全省发改系统“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先进个人、省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组长、执法督查处副处长韩长生结合个人学习工作成长经历作了《只争朝夕奋力前行 守住管好天下粮仓》的发言。 

  

  随后,杨洲群局长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工作实际,阐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应如何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锤炼“七种能力”,做到不忘初心、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着力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素质高、能力强、作风硬的干部队伍。 

  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本次党课体现了干部队伍建设,尤其是年轻干部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与期望,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听后备受激励和鼓舞,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做到铭记于心、见之于行,为推动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