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国家粮油信息中心王晓辉主任带队到我省调研玉米市场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13 09:03: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010日至11日,国家粮油信息中心主任王晓辉一行3人,到我省调研今年玉米生产、市场形势、价格走势等情况。  

  王晓辉主任一行在石家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农业农村厅、粮食收储和贸易企业、玉米深加工、饲料企业对今年玉米生产、市场价格等情况的汇报,以及粮食企业对政府玉米市场调控的政策建议     

  会后,王晓辉主任一行赴邢台市柏乡县了解玉米生产成本、收割进度、存在问题等情况。先后到柏乡县西汪镇西汪村的柏乡县金谷源优质小麦合作社、河北广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柏乡镇北孙村部分农户种植的玉米地块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当前玉米收割情况,查看在田玉米质量情况,询问了玉米生产主体对玉米出售价格的期望。     

  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彦飞参加座谈,李秀梅副局长陪同调研,省局有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邢台市柏乡县发改委(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当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