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新调入干部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19:36: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9月23日上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新调入干部集体谈话会。人事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及7名新调入干部参加会议。

  受党组书记、局长霍彦飞同志委托,人事处处长冯建军、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许兵代表局党组向新调入的7名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新调入同志要自觉加强政治建设,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廉政纪律、组织纪律,防范岗位廉政风险;要加强政治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筑牢思想基础;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工作中要勤于思考、敢于创新、团结协作、相互配合,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

  新调入同志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及业务学习,尽早完成角色转换,努力在新的岗位上成为行家里手,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