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我局举行荣誉退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14:58: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9月14日下午,根据《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荣誉退休制度实施办法》,我局首次召开荣誉退休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建平同志代表局党组出席座谈会并讲话,退休干部仝强、刘西洲同志参加座谈会并发表感言,人事处、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处负责同志,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机关服务中心部分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荣誉退休座谈会由人事处牵头组织,冯建军处长主持,会上传达了局党组对干部退休工作的高度重视和霍彦飞局长就办好两位退休干部的相关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转达了霍局长对两位退休干部的亲切问候!会上,介绍了退休干部仝强、刘西洲同志的基本情况。参加座谈会的人员分别进行了座谈发言。范建平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对两位老同志为粮储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为他们的退休生活送上诚挚的祝福,希望退休同志始终把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作为自己的家,多为粮储事业出谋划策,继续发挥余热。最后,由范建平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向两位退休同志颁发了纪念牌和纪念品。

  仝强、刘西洲两位退休同志对局党组和局领导的关心关爱表示非常感谢!祝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