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专题专栏 > 粮食安全责任制专栏

我省召开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省级部门抽查动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7 00:0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4月16日,全省2017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省级部门抽查动员培训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上,解读了2017年度省级部门抽查方案,安排部署了2017年度省对市考核省级抽查工作,来自省有关部门的检查人员30多人参加了会议,省考核工作组办公室副主任杨洲群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根据抽查方案,省考核工作组共派出三个抽查工作组,分别由省发展改革委、省农业厅、省粮食局厅级干部带队,抽调有关部门业务骨干组成,分别对唐山、廊坊、定州三市进行抽查。为全面掌握各市层层落实粮食安全责任情况,抽查组还要对唐山、廊坊两市随机选取2个县进行延伸检查,每个县随机选取2-3个具体项目进行实地核查。
  会议要求,各抽查工作组要切实提高认识,严格落实责任,认真遵守纪律,客观评价打分。为切实发挥省级部门抽查导向作用,促使各市客观进行自查评分,要求各抽查组抽查考核计分要按照省考核工作组办公室明确的计分方法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