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专栏

刘荷香副局长赴沧州、保定、定州等市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7 17:34: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01114日,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荷香带队赴沧州市、保定市、定州市检查秋粮收购、“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听取汇报,深入到沧县、献县、徐水、望都、高阳等县区,实地查看秋粮收购现场、“优质粮食工程”建设场地,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刘荷香副局长强调把抓好秋粮收购作为当前粮食流通工作的重中之重,把保护种粮农民利益放在第一位,立足早收粮、多收粮、收好粮,把秋粮收购工作安排好、组织好,确保收购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二要加快推进“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建设工作。围绕延伸粮食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培育壮大一批具有河北特色的“优质粮食工程”龙头骨干企业,促进粮食“产购储加销”体系建设,确保今年任务目标如期完成。三要全力做好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各岗位责任,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提高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把事故苗头消灭萌芽状态,坚决守住“大事不能出、小事也不能出”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