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通知公告

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2023年度
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面试人选证件审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1 14:59: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按照《河北省2023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对报考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岗位并进入面试人选的考生进行证件审核,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审核时间 

  327(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 

  二、审核地点 

  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办公楼308房间 

  地    址:石家庄市裕华区体育南大街227号 

  联系电话: 0311-85827296 

  三、审核范围 

  省委组织部统一考试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面试人选请在河北省公务员考试专题网站查询)。 

  四、提交资料 

  1.考生按照报考职位资格条件要求,提供能够证明自己符合条件的身份证、毕业证、笔试准考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2.工作经历证明。有劳动(聘用)合同的提供合同原件;无劳动(聘用)合同的提供由工作单位出具的书面证明材料(签章),内容包括:工作起止时间、从事工作岗位情况等,加盖所在单位公章需累计时间的应出具多个单位的相关证明材料。同时需提供个人养老保险缴费证明材料 

  3.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在读及可按期毕业证明。 

  证件审核应由考生本人携带相关证件及复印件进行审核。 

  五、其他事项 

  1.证件审核未通过或未参加证件审核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不具有被录用人员资格。因取消面试资格出现的空缺名额,从同岗位中在合格分数线以上按照笔试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2.面试时间另行在河北省公务员考试专题专网公布。 

  3.证件审核、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招录单位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面试培训班,谨防上当受骗。 

  4.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过程,任何时候发现通过弄虚作假取得资格者,取消应聘资格,对情节严重者将追究相应责任。 

    

                              

  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