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通知公告

第十六届全国技术能手候选人和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候选单位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8-05 15:57: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根据《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关于组织推荐第十六届全国技术能手候选人和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候选单位及个人的通知(国粮办人〔2022197号精神,现就我省全国技术能手和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拟推荐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8月5日至811日(5个工作日)。

    一、评选条件  

  推荐对象须爱党报国、敬业奉献,并具备以下条件: 

  (一)全国技术能手。来自粮食和物资储备生产服务一线,从事本职业(工种)5年以上,取得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推荐人选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在本职业(工种)中具备较高技艺,并在培养徒弟、传授技术技能方面作出突出贡献;在开展技术革新、技术改造活动中作出重要贡献,取得重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本单位、同行业中具有领先的技术技能水平,并在某一生产工作领域总结出先进的操作技术方法,取得重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开发、应用先进科学技术成果转化成现实生产力方面有突出贡献,并取得重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原则上应从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技能大师、全国粮食行业技能拔尖人才中推荐,并鼓励在粮食和物资储备重大工程、项目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高技能人才破格申报。 

  (二)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从粮食和物资储备基层企事业单位、职业院校、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职业培训机构等单位中择优推荐。候选单位应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技能人才工作决策部署,完善工作机制,加大资金投入,积极参与粮食和物资储备技能人才培养培训等工作,技能人才培育成效突出。 

   二、拟推荐对象  

  1、全国技术能手  

  田 军   河北开源粮油储备库有限公司储运部经理  

  2、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候选单位 

  河北省粮油质量检测和信息服务中心 

  三、举报方式  

  公示期内,如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反映。  

    联系人:省物资和粮食储备局人事处阎红蕾  

    联系电话:0311-86573836  

    电子邮箱:yanhl@heblsj.gov.cn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227号  

    邮政编码:05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