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通知公告

河北省粮食和救灾物资储备中心2022年物业管理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01 15:24: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河北省粮食和救灾物资储备中心2022年物业管理 

  采购方式 :自行采购 

  方法:综合评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具有物业服务企业管理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具有承担和实施本项目的实际能力。 

  2、供应商报名时需提交《物业服务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等资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备查。未提供以上资料的,视为无效报名 

  三、采购文件的获取方式 

  凡满足本公告资质要求,且有诚意参与的供应商,请于202233日16时前河北省粮食和救灾物资储备中心203房间领取采购文件。地址:鹿泉区石柏南大街169号,联系人:王欢,咨询电话:67361887。 

                     河北省粮食和救灾物资储备中心 

                            2022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