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会之窗

我局举办“情系职工 幸福出发”庆祝妇女节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8 08:48: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2月23日下午,我局妇委会在格瑞大厦九楼交易大厅举办了“情系职工 幸福出发”庆祝妇女节宣讲活动,机关事业单位工会小组长和全局女同志60余人参加。

  局妇委会主任孟瑞英主持活动并为大家解读职工互助一日捐、意外类综合保险网上视频医生问诊基本内容、申报条件、办理流程等内容,并要求工会组长传达到本单位每一位会员。局妇委会邀请河北平安养老保险专家为大家讲解了女康知识,并免费为参会人员进行了鹰瞳检测给出相应的饮食运动调节建议。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女职工进一步了解了自身权益,身体状况,活动紧贴职工权益,诚意十足,干货满满。 

  岁月因坚韧温暖的女性力量,而更加静好;世间因花样璀璨的奋斗女性,而更加瑰丽。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局妇委会祝女同胞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