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会之窗

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工会委员会
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2-03-31 14:02: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各工会小组:

  2021年,在局党组和上级工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局机关工会和广大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大力推进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扎实为会员办实事做好事,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涌现了一批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广大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经各工会小组推荐,会员代表大会评选,局机关工会委员会议研究,决定对下列2021年度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予以表彰: 

  一、2021年度优秀工会干部 

      佟丽俭 

  二、2021年度工会积极分子 

  崔  婧  张文凯  王文华  李  娜  王飞龙  魏  亮    肖昱辉 赵亚妹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的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工会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工会委员会 

                   2022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