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会之窗

职工互助一日捐申报流程

发布时间:2021-11-08 15:19: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登陆河北省直工会官网---职工服务--网上报送--登录用户名密码(shengliangshijujiguan  123456)--一日捐救助申请审批---初审初核---添加

  申请人应提交材料: 

  职工本人:(1)住院病案首页复印件(猝死的须提供死亡证明);(2)经医保中心报销后住院费结算单复印件;(3)《省直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救助金申请审批表》(一份)。

  职工配偶:除上述“职工本人”各项外,职工配偶须出提供结婚证复印件。 

  职工子女:除上述“职工本人”各项外,还需提供能够证明父子母子关系的户口本复印件或职工本人人事档案内家庭关系表或本单位盖章的证明(新生儿需提供出生证明复印件),所在学校就读证明,失独的还需要提供独生子女证复印件,独生子女为一级残疾的提供一级残疾证复印件。 

  职工父母:除上述“职工本人”各项外,还需提供能够证明父子母子关系的户口本复印件或职工本人人事档案内家庭关系表或本单位盖章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