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会之窗

防疫佩戴口罩关爱你我他

发布时间:2021-10-11 15:18: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新冠肺炎疫情还未消,群防群治、个人防防护至关重要,尊重他人、保护自己、从你我做起,让人瞧!
  (2)减少外出,不聚集;注射疫苗,戴口罩;避免接触,勤洗手;通风消毒,断疫桥!
  (3)选口罩要选医用外科和N95以上级别的口罩,才有效!
  (4)佩戴鼻根部要压实,超时(戴口罩8小时/每只),有异味需更换,这样做不是浪费,别计较!
  (5)脱口罩有讲究,手不接触口罩外面,用内面包裹住,系紧绳(口罩的耳绳),丢弃至口罩专用箱,集中处理。这样做防疫的效果,效率高!
  (6)疫情非小事,关乎你我他,有症状(主要症状:发热、干咳、咳痰、流涕、嗅觉减退、肌肉痛、腹泻、乏力、头晕、头痛等)要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