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会之窗

我局男子篮球代表队参加河北移动党建和创篮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2020-11-27 14:31: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1月26日晚,受河北移动总公司邀请,我局男子篮球代表队参加河北移动党建和创篮球联谊赛。河北移动公司政企客户部总经理贾文涛,政企客户部副总经理王文龙,我局机关工会主席郭正到场指导观赛。我局和省移动公司的2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篮球联谊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和谐、友爱的氛围中进行。双方干部职工充满激情,斗志昂扬,现场气氛也异常积极活跃。比赛双方不仅展示出了高超的篮球技巧,更是展现出了极高的个人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通过比赛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集体协作的力量和团队的温暖,更是增进了我局与河北移动公司之间的友谊,达到了促进沟通、加强支持合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