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会之窗

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羽毛球兴趣小组活动办法

发布时间:2020-07-22 17:4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第一条  按照局工会建立职工文体活动兴趣小组的精神,组建羽毛球兴趣小组。羽毛球兴趣小组在局机关工会领导下开展活动,以强身健体、提高技艺为目的,确保活动经常化和安全性。

  第二条  局工会会员根据本人意愿,自愿报名参加,报名后即成为活动小组成员,按照小组统一安排参加相关活动。

  第三条  活动小组设组长两名,负责活动计划的制订和落实、活动的组织、情况反馈等服务工作。

  第四条  小组成员每年缴纳100元活动经费,局机关工会给予适当补助,用于租用场地、购买羽毛球等开支,由机关工会统一管理,组长统一支配。经费使用情况不定期向小组成员公布。

      第五条  本组每周一、四18至20点集中活动,具体活动场所微信通知。

      第六条  本组通过微信群组织活动、传递信息,组员之间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共同提高技艺,增强体质。

      附:羽毛球兴趣小组人员名单

 

2020年7月3日  

羽毛球兴趣小组人员名单

  组  长:佟丽俭  史振伟

  成  员:郭  正  邢献国  李志明  米勤练  裴瑞利  刘文良

          李  迅  刘娜清  马  宁  袁  智  杨亚斌  王剑锋

          董杰立  张书棋  刘荷香  杨洲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