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会之窗

机关工会游泳小组活动细则

发布时间:2020-07-22 17:39: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体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生活氛围,保持健康的体魄,更好的投入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也符合建设一专多能,学习型机关的总要求。机关工会拟组建游泳兴趣小组,在册的工会成员自愿报名参加。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内容

  通过组织定期游泳活动,加强职工身体素质锻炼,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增强集体凝聚力。方式为:互帮互学:初级水平的由其他组员指导教学,原则上以学蛙泳为主,确有能力的可以学其他泳姿。

  二、组织人:机关工会。成员:黄中云 范庆波 宋成根 高志杰 陈敏芝 张延琳 李娜7名组成。

  三,活动安排。游泳小组在机关工会指导下开展工作。游泳装具自备自管。本兴趣小组为集体活动,统一购置游泳卡,统一使用,定期公布使用情况,一周活动1--2次,为业余时间,每次活动时间为1小时。有单独活动需求的,向组长申请,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经组长批准适当延长,活动结束,单独活动的成员要及时报告情况。活动时要听从指挥统一行动,自觉遵守活地管理规则,不打闹、不潜泳、不跳水。活动场地为省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

  四,经费由小组成员自筹(每人100元),局机关工会统一购卡,游泳卡统已使用,定期向成员公布使用情况。

 

2020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