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会之窗

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工会乒乓球兴趣小组活动办法

发布时间:2020-07-22 17:33: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一、按照省直工会鼓励和支持行政机关建立职工文体活动兴趣小组的安排部署,在征求意见和调研的基础上,我局机关工会决定组建乒乓球兴趣小组。

  二、本兴趣小组在局机关工会领导下开展活动,积极支持局工会工作,以强身健体为目的,不断增强活动吸引力与参与度,确保活动常态化和娱乐性。

  三、经费筹集与使用:小组活动经费及数额由局机关工会根据小组活动开展的经常化、参与度等具体情况给予适当补助。活动经费在局机关工会监督下,为保障活动正常开展统筹调配使用,主要用于本小组的耗材补充等支出,小组长年底向组员公布经费使用情况。

  四、为了有效推进活动开展,由局机关工会委员会牵头组织召开活动小组全体成员会议,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直选产生组长1名,副组长1名,可连选连任。

  五、成员组成:我局机关及下属单位人员根据本人意愿报名,自愿参加。报名后即成为本小组成员,按照小组统一安排积极参加相关活动,活动小组成员可以随时退出。

  六、 活动场地与活动时间:本小组活动场地为局机关办公楼三楼职工之家、七楼乒乓球室。每周一、三、五17:30--19:30;周六、日下午3点至6点。在活动时间内,视具体情况安排教练辅导、组织组内循环赛等活动,具体事宜另行商定。其他业余时间自行安排活动。

  七、服务保障:组长负责活动小组的日常服务工作,副组长协助。具体负责活动日常开展、耗材的补充、参加比赛交流等活动的协调工作,向局机关工会反馈情况等服务工作。

  为达到调剂业余生活、增强体质、促进健康的目的,全体组员尽量安排时间参加活动。同时,也欢迎非小组成员参加到小组活动中来,共同助力本兴趣小组更好发展。

  附:乒乓球兴趣小组成员名单

2020年7月3日   

 

 

  乒乓球兴趣小组成员名单

序  号

姓  名

1

杨洲群

2

刘荷香

3

张书棋

4

周新勇

5

孟昭虎

6

郝书志

7

张松波

8

裴书英

9

陈建军

10

黄中云

11

李  迅

12

宫云龙

13

尹和友

14

王振明

15

肖昱辉

组长:肖昱辉          副组长:黄中云

2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