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全省新收获秋粮扦样检测业务培训班在石家庄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30 17:17: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省粮油质检和信息中心承办的全省新收获秋粮扦样检测业务培训班于29日上午在石家庄举行。此次培训旨在做好 2022 年全省新收获秋粮扦样检测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扦样和检测任务,为秋粮收购提供质量安全技术服务。

  省粮油质检和信息服务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分别就收购秋粮扦样信息填报以及检验结果报送等注意事项,收购秋粮质量调查、安全监测和品质测报的检测方法及监测结果填报注意事项收购秋粮现场扦样、检测结果填报微信小程序的使用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与演示。 

  省局有关人员就我省2022年新收获秋粮扦样检测工作方案和质检体系建设中的一些问题做了政策解读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因疫情防控原因,培训以线上的方式举办,各市县(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负责粮食质量工作的管理人员、粮油质检机构技术负责人,扦样检测技术人员、监测结果填报人员共360人参加了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