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召开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15:26: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729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发展改革委全面从严治党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工作要求,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彦飞同志讲话。驻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应邀出席指导。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局党组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融入粮食和物资储备各项工作之中,着力抓好“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党建基础、加强监督管理、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专项整治”等工作,为推进全系统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成就、党推进自我革命“六个必须”的宝贵历史经验、执政党建设“九个坚持”的规律性认识,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统筹推进“抓收储、保供应、强监管、上项目”各项工作,坚决守住管好“天下粮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