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书记讲党课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7 09:48: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扎实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推动“党性教育月”走深走实,7月6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书记讲党课会议。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彦飞同志讲党课。

  霍彦飞局长从“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宏观经济形势,坚持在大局中找准定位,在大局下抓好落实;立足新形势新任务,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适应工作新要求,转变作风,提高质效”等四个方面讲了重要意见,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是加强思想建党的重要抓手,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认识当前宏观经济形势,通过加强理论武装和形势政策解读,增强历史自信,坚定理想信念,把握目标任务,进一步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力量。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经济下行压力较大,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聚焦储备安全核心职能,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以粮储工作之进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