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要负责同志为青年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05-19 09:16: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激励岗位建功,提升青年干部综合素质,5月18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彦飞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为粮储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题,为全局青年干部讲党课。

  霍彦飞局长从“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历史自信,从党和国家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智慧力量,立足岗位职责,为粮储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等方面,梳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回顾了2021年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对青年干部筑牢理想信念、站位工作全局、加强实践锻炼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上下真功夫硬功夫,深刻领会、全面把握新时代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增强历史自信和历史自觉,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敢于担当,善谋实干,锐意进取,为保障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