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6 14:37: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2月15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彦飞同志作宣讲报告。李秀梅副局长主持会议。

  霍彦飞局长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霍彦飞局长从“生产、库存、加工、应急、减损、考核”等六个维度,对党领导新中国粮食工作取得的伟大成就进行了提纲挈领式的归纳总结,特别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的正确指引下,我国在实践中科学认识、正确处理了粮食生产和流通环节面临的诸多复杂矛盾和问题,形成了重农抓粮的辩证理念框架和政策体系,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国特色粮食安全之路越走越稳越走越宽。
  霍彦飞局长从“坚决扛稳保障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筑牢粮食安全的坚实基础,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提高粮食安全治理现代化水平,营造心齐劲足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等五个方面,对“十四五”时期我省在更高层次上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进行了总体展望,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