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范建平副局长赴保定、唐山等市检查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7 08:43: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根据省局统一部署,11月24日至26日、11月30至12月4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范建平副局长带队,分别对定州、保定、唐山、秦皇岛四市就安全生产及秋粮收购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对政策性粮食大清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回头看。

  范建平副局长先后听取了各市、县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工作汇报,在与市、县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及相关企业进行座谈时强调,各级主管部门和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粮食主管行政部门要履行好监管责任,企业要履行好主体责任,企业主要负责人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积极做好秋粮收购的组织和监督检查工作,防止发生压级压价、“打白条”等损害农民利益的问题。范建平副局长还对秦皇岛省级食盐、食糖承储企业进行了检查。 

  有关市、县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负责同志,省局有关处室同志陪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