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范建平副局长到张家口、承德市调研指导救灾物资储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6 15:16: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0月19日—22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范建平副局长带队赴张家口市、承德市调研指导工作。范建平副局长实地查看了张家口市物资管理储备中心和承德市救灾物资储备库,与张家口市、承德市发改委负责同志就救灾物资储备管理规划、应急调拨、新建储备库使用、救灾物资代储管理及下一步工作等进行了座谈。范建平副局长指出:救灾物资储备事关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保障,要高度重视救灾物资储备管理,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一是要积极加强与财政、应急部门的沟通协调,尽快落实增储计划;二是要加强对本级救灾物资及省级代储物资的监督管理,推进救灾物资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三是承德市要加快完成储备库项目建设收尾工作,充分发挥救灾物资储备库的功能和作用,增强救灾物资的保障力度。

  调研期间,范建平副局长还就张家口市、承德市的秋粮生产收购形势、优质粮食工程调查摸底和粮食购销专项整治自查自纠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省局物资储备处、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张家口市、承德市发改委有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