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霍彦飞局长与驻冀涉粮央企代表座谈

发布时间:2021-10-13 16:25: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优质粮食工程”,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10月12日召开座谈会,与驻冀涉粮央企交流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中化现代农业河北有限公司总经理游会静、中国粮食贸易有限公司农业发展分公司副总经理周志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第一轮“优质粮食工程”实施情况,并就下一步发展规划和项目建设需求等做了重点介绍。 

  霍彦飞局长表示,驻冀涉粮央企在保护农民利益、服务地方政府宏观调控、促进地方粮食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了贡献,发挥了带动作用。 

  霍彦飞局长指出,涉粮央企的发展经验、发展规划和发展方向对我们完善“十四五”期间粮食行业发展规划具有重要参考价值。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支持驻冀涉粮央企积极参与我省“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建设,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霍彦飞局长要求,各级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要继续改进服务措施,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实施“优质粮食工程”,深入推动驻冀涉粮央企与地方国有粮食企业加强合作,推进河北粮食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优质粮食工程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