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霍彦飞局长到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3 08:26: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8月12上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彦飞事先不打招呼,到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进行工作检查。霍彦飞局长深入库区现场查看了救灾物资储备情况,详细询问了仓储安全以及储备物资品种和保管情况,听取了救灾储备中心工作汇报。霍彦飞局长提出,救灾中心承担着应急突发事件救灾物资保障的重要职责,一要进一步规范完善救灾物资储备制度,明确救灾物资轮换期限,健全救灾物资报废程序;二要加快储备库迁建手续办理,尽快完成主体工程和消防工程验收工作,做到合法合规使用;三要尽快完成配电室搬迁工作;四要加快事业单位改革进程,提早做好新单位运转准备工作。 

  霍彦飞局长在检查工作结束后,代表局党组与中心副主任仝强同志进行了退休谈话,希望老同志退休后继续关心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及时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范建平副局长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