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河北军粮服务有限公司向石家庄市裕华区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捐助生活物资

发布时间:2021-02-19 10:1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河北军粮服务有限公司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积极响应石家庄市裕华区政府关于组织开展支援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活动的倡议,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于202127通过当地红十字会,向裕华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捐助了价值10万余元的生活物资,其中包括200箱非转基因大豆油1000河北军粮定制牛奶。此次捐助物资将全部用于裕华区街道办抗疫一线人员的生活所需。 

  河北军粮服务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热心助力公益事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务社会奉献爱心。今年面对肆虐的新冠肺炎疫情,他们在努力履职尽责,确保军供粮源筹措、调配和供应的同时,还以国有粮食企业的社会担当,为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们送去关心和温暖,再一次彰显新时代军粮人胸有大局、甘于奉献,关键时刻能够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的良好形象。 

  河北省军供粮油服务中心河北军粮服务有限公司,裕华区政府裕华区红十字会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以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