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15:0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216日,省粮食物资储备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洲群同志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杨洲群局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结合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握“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及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杨洲群局长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杨洲群局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与当前粮食和物资储备重点工作相结合,全力以赴完成好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要胸怀“两个大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新发展格局,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勇攀高峰,全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坚定不移推动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