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杨洲群局长督导调研承德市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24 10:21: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根据省发改委经济运行调研督导工作的安排,11月19日-21日,杨洲群局长带领省农业厅、省水利厅、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人员,赴承德市开展了综合督导调研,听取了承德市发改委主要经济指标和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汇报,与承德市政府和市发改委、滦平县、双桥区、丰宁县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就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充分交换了意见,提出了工作要求。

  调研期间,杨洲群局长还对承德市审计未完成整改的8个项目进行了逐一调度,听取了整改工作进度汇报,现场查看了滦平县凤凰谷改造安置配套工程、双桥区如意天城住宅小区、百顺园棚户区改造配套等项目,督促项目单位加快建设进度,落实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