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刘荷香副局长带队到保定、邯郸市督导检查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9 11:3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027—30日,刘荷香副局长带队到保定、邯郸市对“优质粮食工程”项目粮食安全保障调控和应急设施项目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秋粮收购、应急成品粮临时储备落实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期间,刘荷香副局长分别到保定高碑店市国有粮食购销有限公司,邯郸邱县粮食局香城固中心粮站、馆陶县金汇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成安县安益省级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检查项目建设情况保定和邯郸市发改委负责同志、项目所在地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刘荷香副局长指出,粮食安全保障调控和应急设施项目、“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建设是今年全省的重点工作,各市县要加大督导力度,落实责任,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