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刘荷香副局长对石家庄市“优质粮食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10-16 15:29: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加快推进全省“优质粮食工程”建设,10月14-15日,刘荷香副局长带队对石家庄市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重点对进展缓慢的粮食产后服务中心项目进行了现场督导。

  在与石家庄市发改委主任赵建林充分沟通、协调的基础上,督导组先后深入到栾城区、赵县、深泽县、无极县所属6家企业实地查验进展情况。在认真听取县区汇报后,分别与县区政府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交换了意见,并就当前工程进度缓慢,制约项目建设的重点、难点等问题认真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刘荷香副局长指出,“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建设是以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为目标的一项重点工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已纳入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以及省委对部门绩效考核内容。当地政府和主管部门对项目建设务必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大督导、调度力度,及时掌握进展情况,加强分类指导;要因企施策,倒排工期,确保建设项目如期完成。督导检查中,栾城区区长彭勇民、赵县县长高楠、深泽县县长卢明刚、无极县常务副县长高敏分别在现场表示,将高度关注项目建设,全方位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难点,统筹协调推进,按要求如期在年底前完成项目建设和竣工验收。

  省局财务审计处、石家庄市发改委的负责同志陪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