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杨洲群局长到承德市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6 16:06: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7月3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杨洲群赴承德市开展全省经济运行综合性调研督导。

  在宽城满族自治县,杨洲群局长来到承德新通源新型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深入加工车间,现场查看了微晶颗粒、发泡微晶陶瓷、微晶石板材等产品生产以及尾矿综合利用等情况。杨洲群局长对企业注重生产研发、利用尾矿发展绿色循环产业给予充分肯定。

 

 

  在宽城升华压力容器制造有限公司加工车间,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基本情况,杨洲群局长查看了无缝气瓶生产线,了解产品市场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要加大科技研发力度,保质量、扩规模、提效益。

  在宽城满族自治县国有省级储备粮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现场督导粮库智能化建设和优质粮食工程建设进度。随后召开座谈会,现场调度承德县、兴隆县、宽城满族自治县粮库智能化建设、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杨洲群局长强调,要将粮库智能化项目建设和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建设提升到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的高度去认识,要克服一切困难,协调解决各种矛盾,切实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省局范建平副局长、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调研组其他同志还督导了张家口市、唐山市、廊坊市粮库智能化建设和优质粮食工程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