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杨洲群局长带队赴黑龙江省商洽粮食产销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0-06-17 16:48: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6月15-16日,杨洲群局长、范建平副局长带领有关人员赴黑龙江省,与黑龙江省发展改革委张亚中主任、芦玉春副主任、省粮食局于明海局长及省农垦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就推进粮食产销合作事项进行了商洽座谈,研究草拟了相关文书,交流了本省保粮食安全工作情况,并实地参观考察了黑龙江省绿色食品交易中心、五常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区、农业物联网中心、乔府大米产业园区等企业。

  座谈考察中,双方对加强两省粮食产销合作、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创新合作方式等达成了共识。一致表示,将继续加强粮食贸易往来,形成长期稳定的产销合作机制,共同促进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区域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