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京津冀粮食和物资储备协同发展局长联席会第五次会议在天津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6 15:24: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2月5日,在天津市武清区召开了京津冀粮食和物资储备协同发展局长联席会第五次会议。京津冀三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有关处室和事业单位负责同志,京津冀三省市粮食集团负责同志、中储粮北京分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我省杨洲群局长率队参会。

  会议总结了第四次局长联席会议后京津冀粮食行业协同有关工作进展情况,探讨了下一步协同发展工作方向,研究了下一次局长联席会有关工作安排。三省市粮食局长共同谋划了进一步加强合作、协同发展的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

  会上,杨洲群局长着重指出:鉴于机构改革后京津冀三地均将物资储备职能划转给粮食部门。为适应机构改革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局长联席会议制度,丰富协同发展内容,深入探索物资储备合作。同时,我省要进一步发挥区位优势,承担起京津两市粮食仓储、加工、物流等功能的疏解转移,并重点做好储备承接、应急协作、联合执法等工作。

  省局粮食流通处、物资储备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