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巡回演讲(河北站)在石家庄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9 14:37: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1月28日上午,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牢记初心使命、推动改革发展”巡回演讲(河北站)报告会在石家庄大剧院举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委省直工委、省发改委、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北局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报告会,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系统500余名干部职工到场观看演讲。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北局演讲选手张俊霞

  在巡回演讲现场,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端稳中国饭碗  守住大国粮仓”专题报道和2019世界粮食日主题宣传片,来自全国的8名演讲选手讲述了粮食和物资储备人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勇于创新、使命担当的感人故事。

 

国家局机关党委巡视员、机关工会主席唐柏飞同志讲话

 

 

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分党组书记、局长杨洲群同志致词

 

 柏乡国家粮食储备库主任尚金锁同志讲话

 

  局分党组书记、局长杨洲群同志在致词时表示,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举办此次巡回演讲活动,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习贯彻“两决定一意见”的重要举措,必将进一步凝聚全系统改革发展信心,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也必将为河北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注入新的动力,为“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指明新的方向。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将以此次巡回演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核心职能,认真学习借鉴优秀案例和模范典型,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为全面提高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保障能力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