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全国政协军队委员到石家庄市调研军队后勤集约化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1 16:03: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2019年10月13日至15日,全国政协常委、原国防大学副校长毕京京中将,全国政协委员、国防大学军事管理学院军民融合发展研究中心教授姜鲁鸣少将,全国政协委员、国防大学联合勤务学院联合勤务管理系主任郝万禄少将,全国政协委员、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军队文化工作系主任李翔大校,全国政协委员、国防大学国际防务学院高级指挥教译一室李美华大校,国防大学联合勤务学院联合勤务管理系舒本耀大校等一行8人,围绕部队给养社会化集约化保障问题到石家庄市进行考察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石家庄市军粮供应库、鹿泉区军粮供应站和驻石部队机关,考察了军供单位主副食加工、质检、仓储等设施设备情况,在听取河北军粮系统军民融合集约化保障作法和经验汇报的基础上,就“主副食品区域集约化保障工作的开展”与部队官兵代表进行了探讨。经过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调研组对河北省军粮供应军民融合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主副食品区域集约化保障军民融合示范工程的实施给予了高度认可,并表示支持。毕京京中将评价河北军粮供应工作“理念先进、思路清晰、情怀深厚、模式新颖、便于复制”,鼓励河北军粮系统牢记使命,再接再厉。 

  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杨洲群、副局长刘荷香,河北省委军民融合办公室副主任徐振川,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军粮供应办公室规划处副处长王鹏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