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粮油市场 > 市场资讯

安徽省粮食安全保障法实施办法起草专班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08:46: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加快推进《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粮食安全保障法〉办法》立法起草工作,提高立法质量和效率,3月18日,安徽省粮食和储备局负责同志主持召开了立法起草专班第一次工作推进会议。专班成员单位省人大财工委、省人大法工委、省司法厅、省发展改革委、省农业农村厅、省自然资源厅和省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我省实施办法(草案)框架结构、重点内容、细化举措,特别是彰显安徽特色等进行深入讨论,并就起草分工、协同配合、时间进度、下步安排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省司法厅还围绕如何提高立法质量提出了具体工作意见。

会议强调,加快推进安徽省粮食安全立法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关于粮食安全的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工作,《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粮食安全保障法〉办法》已列为2024年省人大常委会立法计划预备审议项目,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严格按照计划安排,注重立法质量,合力推进草案起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