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粮油市场 > 市场资讯

云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省应急厅检查指导新采购省级救灾物资 验收入库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1 11:05: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4月12日,云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省应急厅到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安宁仓库现场检查指导物资验收入库情况。省应急厅、救灾和物资保障处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物资能源储备处、安全发展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现场查验了入库物资外观、包装及质量等情况,详细了解物资前期生产、质量检验等有关情况,同时,对信息系统及电子标签使用情况进行了了解。检查组还对储备物资日常管理、消防主管网改造修缮项目实施、消防设施设备日常运行、外来人员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

  检查组要求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继续做好后续物资入库验收工作,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特别是近期结合汛期即将到来和严竣的疫情防控形势,克服困难、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改,做好疫情防控,确保物资和仓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