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粮油市场 > 粮储新闻

陕西省副省长程福波调研检查秋粮收购和粮食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9 11:19: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0月28日,陕西省副省长程福波带领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西安市、渭南市调研检查秋粮收购和粮食安全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程福波先后来到富平合兴粮业中心粮库和西安国际港务区爱菊粮油基地实地查看秋粮收购和应急粮油储备,详细了解储备管理和内控机制情况。他指出,今年陕西省洪涝灾情严重,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秋粮收购紧张有序,市场供应总体平稳,为全省粮食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底线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组织好秋粮收购,促进农民减损增收,做到疫情防控和粮食收购两不误。要压实承储企业主体责任和政府部门监管责任,做好粮食市场保供稳价工作,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要全力配合开展粮食领域专项整治,认真排查监管漏洞,结合全国粮食流通“亮剑2021”专项执法行动,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守住管好“三秦粮库”。

  来源:《陕西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