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粮油市场 > 粮储新闻

甘肃省粮油仓储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班在天水市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7 09:33: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深入宣传贯彻《粮食流通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切实加强全省粮油仓储管理保管员队伍建设,9月15日至17日,甘肃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天水市举办全省粮油仓储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班。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文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天水市委常委、副市长景丹出席会议并致辞。

  此次培训班为期2天半,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解读辅导甘肃省省级储备粮仓储管理等3个办法、“一规定两守则”、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年库存检查仓储管理重点问题整改要求等,部分单位就仓储规范化管理、绿色生态储粮、粮库信息化管理应用作了交流发言。现场观摩环节,全体学员前往中储粮天水直属库,参观了规范化库容库貌、智能化储粮管理、检验管理、统计仓储档案管理、党建文化等。

  本次培训,以靠实各级各单位政府储备主体责任为导向,强化对仓储管理法规制度的熟练掌握,着力提高仓储管理人员的素质和技能水平,为进一步提升仓储规范化、信息化和精细化管理水平夯实了基础。

  各市、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甘肃矿区粮食局,省救灾物资储备管理中心分管领导和仓储部门负责同志,省局直属国有粮食企业,各市(州)、县(区)国有粮食企业仓储部门负责人约150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