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粮油市场 > 粮储新闻

张务锋局长与甘肃省程晓波副省长会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5 09:13: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2月24日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会见了甘肃省副省长程晓波一行,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座谈会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景波、梁彦、贾骞,局总工程师翟江临、督查专员李成毅参加座谈。

  张务锋对近年来甘肃省委、省政府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完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充分肯定,表示将在国家局“十四五”项目规划、优质粮食工程二期建设、救灾物资储备布局规模优化等方面给予充分考虑和大力支持。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与甘肃省携手一道,切实增强国家粮食安全和战略应急物资储备安全保障能力。

  程晓波代表甘肃省委、省政府对长期以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甘肃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重点介绍了甘肃省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强化地方储备粮建设管理、保障粮食供给安全、推动粮食产业发展、提升物资储备管理效能、推进粮食储备改革等情况。希望在推进优质粮食工程、储备仓容建设、中央救灾物资增储等方面继续得到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指导支持。

  甘肃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司局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