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粮油市场 > 粮储新闻

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巡回演讲在兰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3 10:4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近日,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牢记初心使命、推动改革发展”巡回演讲甘肃站活动在兰州举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甘肃局、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了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牢记初心使命、推动改革发展”主题演讲比赛。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效,促进全系统融合共进,加快推动改革发展,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又在全系统开展巡回演讲。   

  在巡回演讲甘肃站活动现场,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根据2019年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的《中国的粮食安全》白皮书相关内容制作的专题报道、2019世界粮食日主题宣传片,来自全国各地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的10名演讲人讲述了本系统的发展奋斗历史、干部职工无私奉献的平凡故事。活动旨在继续深入贯彻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两决定一意见”和“五句话”总体要求,全系统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不断增光添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