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粮油市场 > 粮储新闻

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2019年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第一期质量检查师资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2-27 00:0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近日,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成都市举办了2019年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第一期质量检查师资培训班,对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以下简称“大清查”)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对大清查工作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大清查质量检验实施方案进行了讲解,对大清查质量检查方法、质量检查结果判定、数据填报汇总及大清查软件操作进行了培训。各市(州)粮食行政管理部门、中储粮成都分公司和成都粮科院、省市粮油质检机构、省属粮食企业共140余人参加了培训。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丽萍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张丽萍指出,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好大清查工作是确保全省粮食安全、擦亮四川农业“金字招牌”、守住管好“天府粮仓”、贯彻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的重要举措。她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大清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学懂钻透大清查政策,抓好大清查各项准备工作的落实。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完善大清查工作各级协调机制。四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抓细抓实大清查师资培训和重点环节重要任务。五要加强协调配合,落实大清查工作保障措施。六要严肃纪律要求,严格执行大清查工作各项纪律。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大清查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大清查相关政策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对大清查质量检查方法有了更系统的掌握,为顺利完成全省大清查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