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粮油市场 > 粮储新闻

浙江省粮食行业建设与管理工作会议在衢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19 00:0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1月2日,2018年全省粮食行业建设与管理工作会议在衢州召开。各市粮食局相关业务处室和省粮油产品质量检验中心、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省粮食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会。会上各单位汇报交流了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讨论了2019年度工作思路。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韩鹤忠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邀请了部分市粮食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韩鹤忠副局长在充分肯定今年我省粮食行业建设与管理取得成效的基础上,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加强行业规划和建设,加快项目进度、提升项目储备的整体规划能力;二要不断提高行业监督管理水平;三要提升粮食收购、质量监管能力;四要做好秋季粮油大检查和明年的粮食库存数量、质量大清查工作;五是坚守安全底线,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韩鹤忠副局长要求各地在岁末年初、机构改革期间,要特别做好思想稳定工作,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确保粮食行业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