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粮油市场 > 粮储新闻

山西省副省长郭迎光在长治调研粮食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02 00:0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5月22日,副省长郭迎光赴长治国家粮食储备库考察调研。郭迎光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粮库仓储设施建设、粮食储备、粮食安全保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粮食储存状况,详细询问了存粮数量、质量和安全储存情况,深入了解了粮库仓储条件、检验业务及质检体系运行等。
  他强调,粮食安全是事关国计民生的头等大事,不能有任何闪失。粮食储备库要始终把安全储粮工作放在第一位,切实守住储粮安全底线和质量安全底线,确保各级储备粮油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要做好储备粮轮换,积极开展产销对接,确保常储常新,提高轮换效益。要严把粮食出入库质量关,尤其是粮食卫生指标、重金属指标,防止不符合质量要求的粮食入库或流入口粮市场。
  郭迎光还与售粮农民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种粮、卖粮情况,倾听了他们对粮食收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长治市委书记席小军、省粮食局副局长宋林根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