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专题专栏 > 双随机一公开

2022年全省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08-19 16:44: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四部门《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工作的通知》(国粮执法〔202236号)精神我省组织开展了2022年河北省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

  省级抽查阶段,全省派出6个省级检查组,随机抽查了13个市的83家承储企业。现场对以上企业库存的粮食数量、质量、储粮安全和安全生产等进行了检查,共检查粮食货位1000个、油脂货位43个,扦取质量样品203个,排查整治各类问题362个。综合现场检查及质量检测结果,我省被抽查的地方粮食企业存储的各类政策性粮食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 

   

附件:2022年全省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省级抽查发现问题及整改结果汇总表(公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