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专题专栏 > 双随机一公开

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1年度秋粮收购专项检查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04-01 14:04: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按照《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秋粮收购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国粮办执法〔2021〕266号)及《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做好2021年秋粮收购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冀粮督查〔2021〕83号)要求,我省结合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和全国粮食流通“亮剑2021”专项执法行动,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秋粮收购专项监督检查。

  全省各地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方式,对辖区内以国有粮食购销企业及民营用粮企业为重点的各类从事秋粮收购活动的收购主体进行了督检查。 

  截至2022年3月底,全省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共组织秋粮收购监督检查1032次,出动检查人员3048人次,检查收购主体1612个。检查纠正违规行为54例。截止目前,检查发现的问题,全部完成整改 

              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2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