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专题专栏 > 粮食安全责任制专栏

我省安排部署2017年度河北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6 00:0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1月15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的通知》,对我省2017年度省对市的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17年度我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内容,按照《河北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办法》确定的增强粮食可持续生产能力、保护种粮积极性、增强地方粮食储备能力、保障粮食市场供应、确保粮食质量安全、落实保障措施等6个方面14项重点考核事项,结合粮食安全新形势、新任务,本着“简便易行、务实管用”的原则进行设置。取消“定性评价考核指标”,设定年度考核目标任务48项。
  将调整了分值权重,将市政府自评分占总分的权重由50%调减为30%,省级部门评审分占总分的权重由50%调增为70%。
  增加了考核难度,对部分重点考核事项实行倒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