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专题专栏 > 粮食安全责任制专栏

2017年度粮食安全考核工作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17-09-13 00:0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国家考核通知下发后,我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立即行动、迅速部署我省的考核工作。
一是分解考核任务到省直各有关部门。根据国家考核评分表,我们将2017年度国家考核省的年度考核任务,按照不同分工,将责任分解到省直各有关部门。
二是安排省对市的考核内容设置工作。8月2日我们印发《关于设置2017年度省对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目标任务的通知》,安排2017年度省对市考核内容进行设置工作,明确了设置依据和原则、重点把握的问题,并提出了工作要求。截至目前,各牵头部门的考核内容均已反馈。
三是征求各市对考核内容的意见。省粮食局对由粮食部门负责的2017年度省对市考核内容征求了各市意见。近期将召开局务会议研究议定,并征求各有关部门意见。8月30日,向各市人民政府发函征求各市对2017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省对市考核内容的意见。
四是谋划准备召开考核工作组联席会议。正在起草向省政府的专题报告,拟请省政府于9月中旬召开考核工作组联席会议、拟请省长担任考核工作组组长、汇报研究2017年度考核工作。